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olle婴幼儿配方有机奶粉 欧洲婴幼儿有机食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4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在不断的成长,我们作为家长来说也是要时刻注意。他们的营养在不同时期有着不同的需求,只有添加不同的食物,才可以保证营养需求。宝宝在成长过程中离不开奶粉,所以家长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慎重。holle婴幼儿配方有机奶粉,宝妈的最佳选择。

holle婴幼儿配方有机奶粉  欧洲婴幼儿有机食品

holle婴幼儿配方有机奶粉,获得多国有机认证,德米特专属有机牧场,欧洲原装进口质量营养更有保障。

holle婴幼儿配方有机奶粉  欧洲婴幼儿有机食品

holle婴幼儿配方有机奶粉不添加食盐、无转基因配料、无色素、无麸质、无晶体糖、无人工香料、无添加防腐剂、无鸡蛋屑,让米粉更加的安全,质量更加信得过。

holle婴幼儿配方有机奶粉  欧洲婴幼儿有机食品

来自瑞士的holle婴幼儿配方有机奶粉,远销全球43个国家与地区,可以说为上亿家庭服务过。对于这种大品牌,作为宝妈的你信得过吗?

泓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