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亚洲妈妈高腰黑色纯棉托腹内裤 自然舒适毫无紧束感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04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很多准妈妈在怀孕之后随着月份的增加肚子慢慢的隆起,内裤就买大一点的应付过去就行了,但是孕妈妈们可能还不了解,孕妇专用的内裤可以有效的避免准妈妈的腹部受压力影响宝宝正常发育。亚洲妈妈高腰黑色纯棉托腹内裤自然舒适,毫无紧束感,产后妈咪也可以穿着。

亚洲妈妈高腰黑色纯棉托腹内裤是专门根据孕妈妈的身形特别制作的,根据立体工学独特的裁剪孕产专家指导,依托孕期腹部变化,厚底高腰剪裁,防止妈咪的腰腹受凉的同时承托起腹部,给妈咪双重的舒适保护。同时亚洲妈妈高腰黑色纯棉托腹内裤让超高腰设计毫无紧束感,更是有着舒适、透气、托腹的功能,可以有效的缓解孕期因腹围不断增大而带来的疲惫感和负重感,相信这也是普通的内裤所做不到的。

因为女性的子宫会随着孕期的增长而变大,血管受子宫的压迫使得越来越多的妈妈会在孕中、后期阶段出现明显的下肢浮肿。而孕妇专用的高腰设计的内裤,可以对60%腹部起包裹作用,不下坠且保暖,同时胎儿也不容易受惊。亚洲妈妈高腰黑色纯棉托腹内裤还有属于自己独特的风格呢,在腰部还有蕾丝花芽360°点缀,无痕舒适,而且在腰部加宽到20CM腰边弹力带,即能防止内裤下滑,还能舒适的包臀,站立坐卧360°无痕舒适的穿着体验。

亚洲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