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尔乐吸奶器 性价比超高的吸奶器 你值得拥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4日 09: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从宝宝的出生到现在,爸爸妈妈们肯定会给宝宝准备一个吸奶器,这样会方便好多事情。

倍尔乐吸奶器两档调节,吸力强劲,PP材质,操作简单。按摩硅胶乳罩,贴合乳房,缓和吸乳不适,双节拉杆两档可调节哦。防尘盖PP材料,按摩花瓣硅胶材料,它的透明罩PP材料,吸力的硅胶以及活塞和手柄都是采用很安全的材料,也不会有异味,这点家长朋友们大可放心。

倍尔乐吸奶器 性价比超高的吸奶器 你值得拥有

倍尔乐吸奶器精致的细节,让妈咪操作更方便使用更放心。双节的拉杆两档可调节,因为每个妈咪的体质不一样,吸乳的吸力大小也不一样

倍尔乐吸奶器 手动两档,一档的吸力较小,二挡变大。为妈咪提供更好的吸乳效果。

倍尔乐吸奶器 性价比超高的吸奶器 你值得拥有

倍尔乐吸奶器,性价比超高的吸奶器,再创辉煌,你值得拥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