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怡宝宝衣:品质铸就品牌 0-3岁婴幼服饰首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4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贝贝怡(beibeiyi.tmall.com),各大电商平台上最为畅销的婴童服饰品牌之一,多次蝉联天猫同类商品销售冠军,是成千上万的妈妈为宝宝挑选贴身衣物的第一选择。贝贝怡认为,衣服是宝宝的第一层保护伞也是宝宝最直接接触的物质,所以安全舒适的宝宝衣对宝宝的健康成长至关重要。贝贝怡一直以“安全、柔软、舒适”为理念,专注于生产高标准的婴幼儿服饰。下面,贝贝怡将利用多年的婴幼服饰生产经验,为众多妈妈奉上宝宝衣选购宝典,告诉妈妈们什么样宝宝衣才是最佳选择。

面料选购有秘诀 贝贝怡全精梳棉100%通过国家A类标准

面料选购有秘诀 贝贝怡全精梳棉100%通过国家A类标准

0-3岁的宝宝有着最娇嫩的肌肤,对外界刺激性因素的抵抗力有限,所以宝宝衣的面料一定要做到亲肤、柔软、透气,并且杜绝有害物质。贝贝怡认为,来自于大自然的优质棉,在透气性、吸水性、保暖性、柔软度方面都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因此,宝宝衣的面料应以棉为宜,而且最好是100%全棉面料,因为优质纯棉面料做成的衣物在透气性和吸湿性方面是其它材质很难达到的,棉纤维最天然安全和健康,与肌肤接触无刺激,最适合宝宝娇嫩的肌肤。

贝贝怡的每一件宝宝衣,从选材到成衣,都十分考究。贝贝怡自主采购高品质棉材,通过全精梳高标准的生产工艺来确保衣服的面料及品质,全程严格质检,深入每一个细节,所有产品均通过国家婴幼儿 A类产品检测,专注环保,优质的宝宝衣,并确保它们安全、柔软和舒适。

颜色选择有学问 贝贝怡淡雅风格环保又安全

颜色鲜艳的衣物能够让人心情愉悦也更漂亮醒目,所以有不少妈妈会选择大红大紫的深色衣服来打扮自己的宝宝。但是颜色鲜艳的布料往往都有很多的化学染料、染色助剂以及铅、甲醛等有害物质残留,容易刺激宝宝的皮肤引起不适甚至危害健康。因此贝贝怡提醒妈妈们:婴幼儿服饰特别是内衣,最好选择淡雅、干净的颜色。

颜色选择有学问 贝贝怡淡雅风格环保又安全

贝贝怡多年来始终坚持环保的浅色系作为宝宝内衣的主打颜色,采用高效活性印染技术,令色彩柔和淡雅,色牢度高,不易褪色或缩水。此外,刚出生的宝宝视力发育不健全,色彩淡雅的宝宝衣服,能避免刺激宝宝眼睛,也能够更好的保护宝宝视力。淡雅的色彩及环保的印染同时也令面料的洁净度更高且质感更柔软,让宝宝穿着更舒适。

关注需求注重细节 贝贝怡量身定制宝宝衣

妈妈在为宝宝选购衣物时,在注重宝宝衣的尺码、面料等细节时,更要关注衣服的实用性。宝宝在不同的年龄阶段对衣物会有不同的需求,所以妈妈们应该根据宝宝的需求来选购宝宝的衣物。

贝贝怡根据0-3岁宝宝的生长发育特点,设计出不同功能的宝宝衣款式,并且在衣服尺码和制衣细节方面下足功夫,满足宝宝不同阶段的成长需要。贝贝怡设计、改良过的前开两用哈衣、高腰护肚裤、前开开档哈衣等功能性款式,从2009年推出至今,在各大电商平台上的销售量一直居高不下,其口碑也“长盛不衰”,成为了婴幼服饰中的经典款式。

关注需求注重细节 贝贝怡量身定制宝宝衣

一件贝贝怡(beibeiyi.tmall.com)宝宝衣的诞生,以高质棉材的选择为源头,要经过多个环节的严格把关,每个细节的精益求精,才能确保每件成品的舒适度和安全性——贝贝怡品牌旗下的系列产品均都通过了GB1840-2010 A类婴幼儿纺织品安全规范检测。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贝贝怡将始终秉持“为宝宝未来,做良心企业”这一信念,以安全为基础,为中国宝宝奉献质量更好更舒适实用的宝宝衣!

贝贝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