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天深“掘”电商系统 引领“指尖消费”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4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如今的鞋服消费行业中,儿童鞋服成为了最具潜力最有投资价值的行业之一。也正是因此,使得众多新兴品牌纷纷进驻这一领域,争取为自己博取市场先机,占据一席之地。“童天”品牌童鞋成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多年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二十年里迅速成为中国国内知名童鞋品牌。产品畅销全国各省市和地区,并享有较高的信誉和知名度。在这个“指尖消费”的时代,童天顺势而为,在给投资者一个更明确的选择同时,也给消费者们更多的选择!

童天深“掘”电商系统

童天品牌深“掘”电商系统,首推O2O模式的快时尚商业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形成线上线下组合营销。童天童鞋自创建以来,通过企业和市场的不断努力,实现了全国销售网络的全面覆盖。随着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不断提升,童天的市场渗透正在发生着深远的变化,终端网点建设也向纵深发展。大面积的网点覆盖,多渠道分销是童天领先行业的制胜之道。公司拥有全国性的市场销售网络、信息服务网络,这些网络有力的支持了公司科研和开发体系,从而促进了开发与市场的密切结合。网络分销信息透明共享,渠道容易监控,管理成本低还节省了店面、库存等成本。

多平台、全方位、精细化

电子商务已然成为一股潮流,也意味着企业品牌管理会出现新的变化。面对这种新变化,电商分销渠道各环节主体的只有相互合作,才能使各方利益均达到最大化,各分销渠道主体之间才能共同创造双赢的合作关系。

童天网络分销具有以下9大优势:

1.品牌:国内十大童鞋品牌之一。

2.电商平台:官方店覆盖天猫、京东、微信等知名网络平台。

3.产品设计:坚持原创,独树一帜保有市场竞争力。

4.货源:自产自销,完备工厂供应链。

5.质量:严格把关,多道质检保障质量。

6.价格:低采购价,高额返点,统一价格,避免恶性竞争。

7.代销:一件代发,无库存零风险。

8.售后:完善售后体系,七天无理由退换。

9.培训:统一培训、装修、拍摄开店全程无忧。

童天旨在打造多平台、全方位、精细化的线上分销网络。如果你拥有独立的运营团队,对分销后台操作熟练并且有销售技巧娴熟和一定的售后处理能力;具有双赢理念合作精神能与供应商进行有效的沟通和配合;认可童天文化及经营理念,自觉维护童天的品牌形象能接受并严格遵守童天分销管理制度,那么倾情邀请你的加入。

童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