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芙园牛油果孕妇洗面奶 温和补水的传奇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05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是有一定的科学依据的、曾经有美容大师说过:女人缺水乃是万恶之源。如果女人体内水分大量的流失,就会出现皱纹、皮肤干瘪失去弹性等肌肤衰老现象。所以女人补水是一个相伴终生的持续过程。可是在生活中总有搁置供各样的因素而导致肌肤缺失。就如孕妈妈会因为体内的荷尔蒙发生剧烈的变化而发生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澳芙园牛油果孕妇洗面奶将水分和养分牢牢锁住,细致毛孔,令肌肤时刻保持水盈嫩滑。

澳芙园牛油果孕妇洗面奶  温和补水的传奇

肌肤护理的基础是分阶段的进行补水、输水、储水,澳芙园牛油果孕妇洗面奶特有的8倍水凝技术,补水的功效高于普通护肤补水产品的8倍。同时还富含多种有效成分能迅速渗透肌底,并在肌肤的表面形成一层保湿护膜,严密的防止水分流散,提供长达24小时的持续有效补水,赋予肌肤由内到外最为完整的保湿滋润功效。

澳芙园牛油果孕妇洗面奶  温和补水的传奇

澳芙园牛油果孕妇洗面奶  温和补水的传奇

澳芙园牛油果孕妇洗面奶运用经认证纯牛油果为主要原料,清洁、补水、养肤三效合一同步进行,并能迅速渗透皮肤表层滋养各种肤质的肌肤。在深层清洁面部肌肤的同时还能补水呵护,不过分带走皮肤油脂,洗后不紧绷干涩。而且还能平衡面部肌肤的油脂分泌,减少面部油光预防粉刺,并促进毛孔收缩,减少毛孔粗大,令妈咪的肌肤更加的细致嫩滑。

澳芙园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