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本卡拉童装 无拘无束 快乐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5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趁阳光灿烂之时,你们抓住机会来展示自己了吗?个性的图案上身很有味道,增加肌理感的同时又兼具舒适性,这么有格调的T恤,你舍得错过吗?

本卡拉-benkala品牌以黑、白、灰颜色为主色调,以独特的风格占领国内市场。“本卡拉”自二零零一年底投入市场以来,发展迅猛,凭借着前卫的款式、普通的价位和完善的管理模式迅速占领国内市场,以顾客需求为导向,追求完美,创新时尚,不断推陈出新,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本卡拉”本着全心全意为孩子服务的宗旨,以人为本,将致力于打造以人性化为中心的企业文化,打造儿童时尚生活,致力于童装的文化元素,挖掘品牌的潜力,争创中国第一品牌。

本卡拉童装,无拘无束,快乐童年,何乐而不为!

本卡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