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时尚世家童装 舒适透气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5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摒弃过度的装饰,大胆挑战传统的版型,研究时尚,合身版型,运用品质的面料,提升潮流指数,既吸睛又不会过于的张扬,轻松营造出休闲自在感,无论出街还是运动,都十分的帅气有范。

时尚世家童装,好版型,帅气不臃肿。你午饭现象我们连细节处我们都做到如此的细腻,组件我们对于版型细节近乎偏执的追穷。修身的版型,立体的裁剪,经典的圆领,舒适罗纹圆领设计,款式经典百搭,优质的面料,亲肤柔软。英文的印花,帅气十足。侧边的开口,下摆级裤脚均采用侧边开口的设计,简约新颖,休闲有型哦!

时尚世家童装,舒适透气更健康。细腻的面料,亲肤舒适,活性的印染,颜色关泽宣言不易的掉色.

时尚世家童装,舒适透气更健康,触手不忘!

时尚世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