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 洗衣护衣多效合一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05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爷爷奶奶那一辈人的生活里,他们洗衣服的小妙招就是使用油菜饼末、山茶籽、皂角等等作为清洁洗涤剂,不仅健康还不伤手,缺点就是不能彻底的清洁干净。现如今,随着科技局越来越发达,市面上的洗涤产品也越来越多,那么哪种洗涤产品适合给宝宝清洗衣物呢?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根据宝宝的肌肤和生理特点精心研制,洗衣护衣,多效合一,衣物洗后洁净如新,宝宝更健康。

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   洗衣护衣多效合一

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精选上等山茶籽等草本原料,不添加荧光增白剂及矿物油,专为婴幼儿娇嫩肌肤设计。是一款根据宝宝肌肤和生理特点精心研制的护肤洗衣液,采用独特复配工艺,配合天然精华衍生成分,洗衣护衣,多效合一,衣物洗后洁净如新,宝宝更健康。

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   洗衣护衣多效合一

天使森林山茶籽多效洗衣液1.5KG

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   洗衣护衣多效合一

天使森林山茶籽多效洗衣液2KG

天使森林婴幼儿茶籽多效洗衣液:

1.洁净易漂:

专为洗涤婴幼儿衣物而设计,有效去除婴幼儿衣物上的奶渍、果汁等污渍,低泡易漂洗无残留。

2.温和柔顺:

环保无磷温和配方,不含荧光增白剂,不刺激婴幼儿娇嫩肌肤,不损伤衣物,令洗后衣物柔软顺滑。

3、无添加:

无添加磷、防腐剂、荧光增白剂、亲肤性配方洗衣更安全,珍珠粉保湿护肤,细致呵护妈妈双手;

4、愉悦清香:

天然柔顺剂令衣物洗后柔软蓬松,穿着倍感舒适,更散发着淡淡香味,清新持久,愉悦舒畅。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