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施百利婴幼儿小米粉:宝宝的辅食什么时候添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5日 11: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到来给家里添加了活力,看着宝宝一天一天的长大,做为家长的你是不是很欣慰,宝宝能健康的成长离不开他日常的营养的补充,奶粉是宝宝营养的主要来源,但是宝宝越长越大,身体机能所需要的营养奶粉已经不能满足了,因此我们需要给宝宝添加辅食。那么什么时候可以给宝宝添加辅食?

施百利婴幼儿小米粉:宝宝的辅食什么时候添加

当宝宝体重不增加,爱哭闹;吃完奶后意犹未尽;对固体食物感兴趣;能扶着或靠着坐;体重达到出生体重的2倍等出现这些信号时,就可以给宝宝添加辅食了。施百利婴幼儿小米粉精选有机原材料,对宝宝每一口辅食负责到底。

施百利婴幼儿小米粉:宝宝的辅食什么时候添加

施百利婴幼儿小米粉全场零添加,选用多种营养素:DHA、ARA、维生素、钙、铁、锌等,全面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宝宝营养吸收均衡,提高智力更聪明。为了解决宝宝挑食、厌食的现象,施百利婴幼儿小米粉有番茄胡萝卜、奶玉米、苹果多维、DHA纯香原味四种口味任你挑选。

施百利婴幼儿小米粉:宝宝的辅食什么时候添加

施百利14年专注有机辅食,获得有机农产品认证,干净卫生营养全面,宝宝爱吃,品牌直销有保证,这是千万妈妈选择施百利的原因,你放心选购。

施百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