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尚恩婴儿PP奶瓶 选择 我们给你充分的理由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5日 13: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尚恩婴儿PP奶瓶,不含双酚A,无害健康。耐久性强,使用寿命长,外形设计,更易于握住,高温耐煮,卫生更安全。

尚恩婴儿PP奶瓶 选择 我们给你充分的理由

尚恩婴儿PP奶瓶有着真实的母乳感,5A级安全奶嘴,医用硅胶安全无味,全自动成型不经人手,240℃高温烘烤,仿真设计,高度柔软,安全标准高级。材质选择超柔软的食品级液体硅胶,确保母体哺乳的实感,确保哺乳中不会有破裂。人性的设计,如同乳房般隆起的设计是婴儿张开嘴巴节能充分达到吸允的目的。

尚恩婴儿PP奶瓶 选择 我们给你充分的理由

尚恩婴儿PP奶瓶防尘盖的设计,方便有健康,使用快捷方便。弧形设计双手柄防止滑落,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奶瓶的手柄还可以360°旋转。食品级的油墨不掉色,不含双酚A, 奶瓶刻度清晰,颜色稳定性强,奶高温。选择,我们给你充分的理由。

尚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