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能多有机婴儿配方奶粉 让宝宝喝上有机奶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5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并不是所有的奶粉都能过称之为有机,想要让宝宝喝上一口有机奶,家长朋友们还是选择欧能多有机婴儿配方奶粉。大品牌,产品质量、营养更有保证。

欧能多有机婴儿配方奶粉  让宝宝喝上有机奶

欧能多有机婴儿配方奶粉,有机珍稀奶源,有机原料配比≥95%,有机牧场奶源,高贵品质,产品确保零农药化肥、零人工合成激素、零转基因物质、零麸质谷蛋白、零抗生素、零重金属污染;是一个真正能够为宝宝提供高质量、高营养的有机奶粉品牌。

欧能多有机婴儿配方奶粉  让宝宝喝上有机奶

欧能多有机婴儿配方奶粉,经过数年的不断发展,现在奶粉市场中终端门店达到600余家,更是以0污染、0添加”的产品独特优势被更多消费者认同、亲睐。

欧能多有机婴儿配方奶粉  让宝宝喝上有机奶

现在,欧能多有机婴儿配方奶粉将“让更多的宝宝喝上有机奶”作为目标奋斗,定将会兢兢业业的生产一批批安全放心有机配方奶粉。宝妈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不同月龄的宝宝需要不同段数的奶粉,在购买前先咨询店家,然后再进行购买哦。

欧能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