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学行裤 贝思乐学行裤真的可以助力宝宝学步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5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转暖,脱去厚衣服,一些小宝宝们可以慢慢的学步啦。不过对于这群宝宝来说,还不能够很好掌控排便与排尿,一款适合学步时候穿的纸尿裤还是有必要的。这时候,我们推荐家长们选择:贝思乐学行裤!

什么是学行裤  贝思乐学行裤真的可以助力宝宝学步吗

学行裤是强力保护宝宝的腰部,因为刚刚学步的宝宝腰部还没什么力气,有了学步裤,可以慢慢的让宝宝习惯。同时,在宝宝学步的时候,不适合使用普通的纸尿裤,因为此刻他们比较爱动,很容易发生侧漏,漏尿后将衣服浸湿,宝妈们可就比较的辛苦啦。学步裤,就好像一条小内裤一样,将宝宝的臀部包裹好,腰部粘贴更服帖。让宝宝怎么动,都不会有影响。

什么是学行裤  贝思乐学行裤真的可以助力宝宝学步吗

贝思乐学行裤的产品特点是:

海量吸收

添加更多的神奇吸水颗粒,海量吸收,体验整晚舒适干爽新感受保护肌肤健康。

超级绵柔

特吸绵柔无纺布透气外层,通过很多肉眼看不到的微型小孔,有效排除闷热湿气和氨气,减少对幼嫩肌肤的伤害。

立体护围

感受舒适自然,弧形立体裁剪,和体贴身,同时采用柔软干爽无纺布表层透气性好。

不起坨不断裂

创新多复合芯体结构,防止宝宝活动造成水芯体断裂起坨。

春季是宝宝学步的好时节,宝妈们选购贝思乐学行裤,让宝宝学起来、动起来,早日跑起来吧!

贝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