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齐齐熊软糖 给孩子不一样的糖果体验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5日 16: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能够吃糖果吗?很多时候家长的选择是:不能够给孩子吃糖果,会造成儿童蛀牙、偏食等等不良习惯。但是,市场中并不是所有的糖果都不适合孩子吃。今天推荐给各位家长的则是:齐齐熊软糖,给孩子们一个不一样的糖果体验。

齐齐熊软糖  给孩子不一样的糖果体验

家长担心孩子吃糖果会有依赖性,糖果中的糖分会引起牙齿问题以及孩子偏食等症状。但是我们齐齐熊软糖,晶莹剔透,又富有丰富的营养。

齐齐熊软糖  给孩子不一样的糖果体验

齐齐熊软糖与市面上一般的糖果不同,它不但拥有水果味、超Q等特点,还有很好的韧性以及开胃效果哦。如果宝宝胃口不太好,吃几颗齐齐熊软糖就可以帮助宝妈解决这一大问题。

齐齐熊软糖  给孩子不一样的糖果体验

齐齐熊软糖拥有不同口味以及不同颜色与图形,宝妈在给孩子吃糖果的时候,就可以开始教学啦。多多普及知识,让宝宝的视野更开阔。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