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袋鼠妈妈孕妇蚕丝面膜 绽放奇迹般的水嫩美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06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受孕期间生理变化的影响,肌肤表面天然屏障漏洞百出,水分大量的流失,容易引发干燥、粗糙、细纹、暗黄、油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等多种肌肤问题。袋鼠妈妈孕妇蚕丝面膜灌溉补水的新概念,让肌肤变得更加的水润柔滑。

袋鼠妈妈孕妇蚕丝面膜  绽放奇迹般的水嫩美肌

补水≠简单,袋鼠妈妈孕妇蚕丝面膜集合了各种科研结果,没有各种花哨的概念,只有专注的补水保湿,大大的提高了肌肤的水润度,同时提升肌肤的锁水能力,为准妈妈的肌肤之美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水源动力。袋鼠妈妈孕妇蚕丝面膜的得到了广大群体妈咪的青睐,而大部分的准妈妈表示,使用之后肌肤变得更加的水润柔滑了,毛孔也变得更加的细致了,肌肤不再干黄暗沉,触感幼滑紧致,变得更饱满更干净更通透。

袋鼠妈妈孕妇蚕丝面膜  绽放奇迹般的水嫩美肌

袋鼠妈妈孕妇蚕丝面膜  绽放奇迹般的水嫩美肌

补水=天然,袋鼠妈妈孕妇蚕丝面膜专注植物提取的天然护肤品,原料来自澳洲小麦契约庄园,拒绝化学污染,提供天然温和的孕期护肤品。同时袋鼠妈妈孕妇蚕丝面膜蕴含了丰富的小麦胚芽精华配以天然蚕丝膜,轻薄透气,紧贴肌肤轮廓,密集渗入肌肤底层,充分释放水润能量,改善肌肤干燥、暗黄、粗糙等问题,培养健康Q弹肤质,绽放奇迹般的水嫩美肌。

袋鼠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