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亲润签约李小璐,教你秒变辣妈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6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亲润,正式携手李小璐

2017年,为了更好地开启品牌全新升级时代,继董洁、叶一茜,亲润又迎来了时下最火辣妈——李小璐,成为亲润全新代言人,开创了多明星代言时代。

亲润品牌CEO称,李小璐作为母亲所持有的阳光美丽特质,与亲润品牌所宣传的宗旨“越孕越美,越孕越幸福”不谋而合,“是十分符合亲润理念的妈妈”。

图为李小璐与亲润CEO合影

有道言:三足鼎立。有李小璐、董洁以及叶一茜,这三位闪耀星妈的助力,会奏响中国孕妇护肤市场的最强音,迎来亲润品牌升级的全新时代,为孕妈们带来更美好的孕期体验。

“怀甜馨的时候,我用的就是亲润产品”

同样,李小璐对亲润也是情有独钟,是亲润的忠实用户。

她坦言:“我怀甜馨的时候,很注重孕期护理。亲润所倡导的「妆食同源」,让我感到安心,所以选择了它,使用后也有很好的护理效果。

在我看来,亲润不只是销售孕妇护肤品,更多的是向孕妈们倡导自信、阳光的生活态度,让孕妈们越孕越美,成为最美的辣妈”。

图为李小璐与亲润高层进餐中

李小璐淡扫蛾眉,肤色白皙,红唇点缀,妆容清谈少女感十足,既随性自然又优雅大方。

图为李小璐与亲润COO合影

进餐之际,李小璐频频举杯,并与公司高层合照,气氛相当融洽,而就餐排场私密而庄重,可谓非公开场合史上最大阵容。

李小璐:影后辣妈越孕越美

李小璐出生在演艺世家,父母均是电影演员,小巧的身材,清脆的嗓音,灵动的大眼睛,可谓天生的演艺好苗子。

李小璐3岁就开始第一次拍戏,16岁时获得了台湾第35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成为最年轻的金马影后。30岁凭借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而认识了演员贾乃亮并与之结婚,次年生下女儿贾云馨(小名甜馨)。

在现实生活中,李小璐也是个高情商儿媳妇,孝顺公婆,相夫教女,女儿甜馨被戏称为演艺圈“一姐”,爷们的个性,金句频出,给观众带来了无限的快乐,难怪网友们频频喊话李小璐贾乃亮赶紧继续追二胎。

作为演员,李小璐是成功的,作为妈妈,她更是出色的,从当年的阳光少女到如今的时尚辣妈,身上始终带着最快乐的因子,而且还在把快乐继续传递下去。这种难得的正能量和阳光形象,使得各行业众多大牌对她争相追捧。

母婴领导者,掀起新一轮的孕美浪潮

李小璐将与董洁、叶一茜,三位明星辣妈的联合推荐,开启了亲润多明星品牌代言的新模式,只因亲润已成为母婴护肤行业——首屈一指的龙头品牌。

亲润即将踏入一段新里程,且拉开了亲润品牌全面升级的序幕,势必在孕妈圈掀起新一轮孕美浪潮。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