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贝童装 为孩子打造一个快乐个性的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6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海贝品牌童装以时尚个性为设计理念,倡导环保的优质面料,为孩子打造一个快乐个性的童年。海贝童装良好稳固的发展,为打造全国一线童装品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海贝童装以时尚个性为设计理念,倡导环保的优质面料,为孩子打造一个快乐个性的童年。衣服的设计亮点也是多多,不防来听小编细细道来。

海贝童装 为孩子打造一个快乐个性的童年

01.经典的包边圆领,舒适的包边圆领设计,简洁大方,简单舒适,方便穿脱。

02.复古的刺绣玫瑰花朵,精致美观,还有更好的装饰作用,让衣衣不在单调。这种款式新颖有个性的百搭版型,搭配牛仔裤、休闲裤、半身裙都可以随意的搭哦。这种花朵图案的设计,精致美观,幸福像花儿一样盛开。

03.精细的做工,走线紧密,给宝宝最好的穿衣体验。

04.下摆包边的设计,走线紧密,对称工整。

05.舒适的面料设计,柔软舒适,给宝宝更好的穿衣体验。

海贝童装 为孩子打造一个快乐个性的童年

海贝童装同时也有着严格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以环保、健康为标准严把品质关。生产过程中设有专业的质检员检控,从面辅料入库检验到生产过程的自检、互检、半成品检验、出厂检验实行周密的层层把关,确保海贝童装的优异品质。所以,亲们可以看到海贝童装的每一款都是时尚精品,宝贝们穿上就有着大牌的风范。穿着这身衣服走在路上回头率都会高很多哦。喜欢的亲不要错过,只要这么一件给你省了很多的搭配时间,因为是百搭款,下装穿什么都可以的哦,每天也不用那么纠结了哦。

海贝童装 为孩子打造一个快乐个性的童年

海贝童装,为孩子打造一个快乐个性的童年,相信你自己,真的适合。

海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