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空中天使童鞋 全面呵护宝宝脚丫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6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听家长们说宝贝穿鞋总被以下问题困扰。

困扰一,长期以来穿不透的鞋子就会红肿,痒,长水泡而引起皮炎、脚鲜。

困扰二,鞋子太重的话,行走姿势难看,脚落地的声音很大,没多久双脚就会很累。

困扰三,如果鞋后跟太硬,穿着很不舒适,甚至把脚磨得红肿、起跑、会很痛。

困扰四,普通的塑胶鞋底容易磨损,无论底部有没有防滑纹理,都容易摔倒。

空中天使童鞋 全面呵护宝宝脚丫

空中天使童鞋为你解读我们的设计。

空中天使童鞋,通过双层网布,突出鞋子的整体流畅外形,而亮色的革面着重表现优质感。透气的网纱,便捷的魔术贴都是亮点。

空中天使童鞋 全面呵护宝宝脚丫

鞋头牛皮的拼接耐磨并有效的固定鞋型,保护宝宝。透气的网面使爱动的宝贝脚丫不再闷热。防踢的鞋头多角度保护孩子稚嫩的脚趾。

空中天使童鞋,全面呵护宝宝脚丫,还不赶快来试一下。

空中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