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比卡诺奶瓶 宝宝的成长陪伴-----比卡诺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6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来,爸爸妈妈们得给宝宝准备一个奶瓶是必要的。比卡诺奶瓶,防摔,防爆,耐高温。比卡诺奶瓶品质再次升级。

比卡诺奶瓶 宝宝的成长陪伴-----比卡诺

比卡诺奶瓶不含双酚A,耐高温180℃,防胀气,有母乳实感,防摔防爆还保鲜防漏。防胀气的吸管含有空气释放系统,水的压力将单向阀闭合,只能进气,奶液却无法流出保证了奶瓶气流的顺畅,气到防胀气的作用。360度无死角随意怎么吃哦。防胀气的硅胶奶嘴,液态的硅胶制成更软,含有防胀气孔。柔软舒适宝宝空腔,液态的硅胶成型。

比卡诺奶瓶 宝宝的成长陪伴-----比卡诺

比卡诺奶瓶,宽口径5CM。方便给宝宝放入奶粉。刻度的一体成型,不会磨清晰可见。防漏防尘盖的设计都是根据人体工学设计而出的,更多的易抓。整个瓶身为硅胶材质,无毒耐高温。

比卡诺奶瓶,宝宝的成长陪伴-----比卡诺

比卡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