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让宝宝在炎炎夏日睡的舒心 玩的安心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06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盛夏,即将来临。宝妈们给宝宝脱去了厚厚的衣衫,给女孩子们穿上各式各样、五彩缤纷的花裙子。男孩子换上运动短裤。可家长们担心的蚊虫,也渐渐的多了起来。宝宝娇嫩的肌肤又十分敏感,不小心被叮咬就会出现红肿,会有搔痒,皮肤敏感一点的宝宝甚至会感染。如何提前预防宝宝们被蚊虫叮咬呢?

如何让宝宝在炎炎夏日睡的舒心   玩的安心

安奈舒婴儿电热蚊香液,采用韩国进口天然萃取溶剂,结合精细自动化成套驱蚊生产设备及最新配方的优质生物成分配制而成,经一系列严格的科学测试,确保每一瓶安奈舒婴儿蚊香液品质纯正,给婴幼儿及孕妇更安全的高效呵护。

【主要成分】进口环保溶剂,0.8%炔丙菊酯;艾草提取物。

【使用方法】取出瓶体开启瓶盖,配合安奈舒电热蚊香器使用,更能全面发挥持久而有效驱蚊功能。

宝宝们的舒心,就是家长们的安心。安奈舒婴儿电热蚊香液,让宝宝睡得香,长得壮。

安奈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