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钙补充多少才合适 启智爱佳婴幼儿乳钙科学引导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06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下即使二胎政策已经放开了,但是还是会有很多年轻的爸爸妈妈觉得生养一个孩子就够了,一个孩子负担也不会太大。无论是怎样的选择,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均衡的饮食和营养元素的补充,关于如何给宝宝补钙这个话题,想必很多的宝妈会一头雾水吧!宝宝缺钙会怎样呢?宝宝钙补充多少才合适呢?启智爱佳婴幼儿乳钙科学引导你!

宝宝钙补充多少才合适  启智爱佳婴幼儿乳钙科学引导你

钙是构成人体骨骼的主要成分,据研究证实:人体中99%的钙集中于骨骼和牙齿中,其余的1%以游离的或结合的离子态存在于软骨组织细胞外液及血液中。骨骼钙与血液中钙维持着动态平衡,即骨中钙不断释出,进入血液中,而血液中的钙又不断地沉积于成骨细胞中。由此可见,钙对婴幼儿宝宝的体格发育是很重要的,婴幼儿时期的宝宝缺钙或因长期慢性腹泻而影响钙的吸收,将直接影响骨骼的正常发育,主要表现在骨骼方面,如:“X”和“O”型腿、个子矮小等,或许还会直接导致宝宝智力发育迟缓,甚至是智力低下。

宝宝钙补充多少才合适  启智爱佳婴幼儿乳钙科学引导你

宝宝钙补充多少才合适  启智爱佳婴幼儿乳钙科学引导你

婴儿生长速度很快,钙的需要量相对较多,但我国居民每天膳食中钙摄入量往往达不到推荐的摄入量标准。而婴幼儿宝宝理想的食物补钙来源是以各种乳类和乳类制品为好,这些乳钙类的补充营养包含钙量丰富,并且容易吸收。当然每个阶段宝宝的钙量补充也是不一样的,宝宝需要补多少钙就要从钙的摄入量、吸收率和沉积率三个方面来衡量。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