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第一支牙膏你选对了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06日 15: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拥有一口健康的牙齿,因此他们会小心 翼翼地不让孩子摄入过多的甜食,定期前往牙医门诊等等。不过除此之外,也别忘了及时帮助孩子选择一款好的牙膏。

为什么说小孩子要慎用含氟的牙膏?会有什么危害吗?

氟虽然能有效防止龋齿,但是幼儿对于吞咽的自控力比较弱会被牙膏的香味和味道所吸引,再者就是还不能很好的掌握刷牙的正确方法。有80%的幼儿会对牙膏进行吞咽。如果牙膏中含氟,吞咽会增加氟中毒的概率、引发氟骨症和癌症。

在给孩子选择牙膏一定要慎重,现在的许多儿童牙膏为了更好销售会在牙膏中添加芳香剂、甜味剂等等的人工添加剂来吸引顾客,而这种牙膏孩子用多了就会很容易出现问题。最好的选择是能选择以植物性为主要成分的牙膏较好。

狮王牙膏:木糖醇儿童防蛀牙膏,防止蛀牙,坚固牙齿 ,并配合木糖醇,能有效的抑制细菌及酸的产生,从而达到预防龋齿,防止牙斑生长,特有的葡萄味道配合木糖醇 。

让宝贝们从此爱上刷牙,拥有健康牙齿,就是拥有健康身体的良好保障。

狮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