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和氏优宝聪OPO升级配方婴儿羊奶粉 给宝宝母乳般的疼爱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6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倡导宝妈可以母乳喂养6个月,但很少有宝妈能够坚持这么久。很多时候,配方奶粉会成为母乳的替代品,在无法进行母乳喂养以及母乳不足的时候,配方奶粉可以很好的补充宝宝身体所需营养,保证身体发育。和氏优宝聪OPO升级配方婴儿羊奶粉,就可以给宝宝母乳般的疼爱。

和氏优宝聪OPO升级配方婴儿羊奶粉   给宝宝母乳般的疼爱

很多家长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大品牌更为值得选购。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知名乳企和氏制造的:和氏优宝聪OPO升级配方婴儿羊奶粉。

和氏优宝聪OPO升级配方婴儿羊奶粉采用湿法工艺,确保鲜奶榨取之后短时间内加工成奶粉,保证奶粉的新鲜度以及奶粉的二次污染。一次性成粉后,可以使奶粉营养更加均衡。

和氏优宝聪OPO升级配方婴儿羊奶粉   给宝宝母乳般的疼爱

采取湿法工艺加工的奶粉,其中奶粉颗粒与营养素的结合更为紧密,形成的分子体积更大,所以奶粉与水溶性更好,在正确的冲调之下,更不易结成快。

再加上奶粉市场的不断发展,羊奶粉占比正在加大,更多家长开始愿意尝试羊奶粉,高营养、低过敏,是宝宝口粮的好选择。

和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