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魔法贝贝男童衬衫 尽显宝宝英伦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6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男宝宝来说他们衣服的款式比较少,女宝宝至少还有各种款式的裙子,给女宝宝搭配衣服要比给男宝宝搭配衣服轻松多了,一件百搭的魔法贝贝男童衬衫,让你家的小公子跟上时尚的潮流。

魔法贝贝男童衬衫 尽显宝宝英伦气质

给宝宝买衣服妈妈们都很重视宝宝穿衣健康问题,衣服穿的在好看,对宝宝的健康有危害,我们还是不能选择的,所以给宝宝买衣服材质最重要,我们的魔法贝贝采用优质的牛津布面料,透气性好,清洗时不会掉色。

魔法贝贝男童衬衫 尽显宝宝英伦气质

衣领、袖口做工精细、平整,针脚匀称,在链接处没有突兀,经得起考究,优质的扣子选材保证了宝宝的健康,精致的扣子让整件衣服展示出了品质的高端。每个细节的设计让衣服变得时尚,让宝宝尽显英伦气质。

魔法贝贝男童衬衫 尽显宝宝英伦气质

带宝宝外出时,给他穿我们魔法贝贝的衬衫配上一件牛仔裤,让你家宝宝变成一个小小的绅士,既时尚又帅气。魔法贝贝所以面料都可以直接接触宝宝肌肤,妈妈们放心购买。

魔法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