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质检总局公布2月进口工业不合格产品 部分进口尿不湿不合格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06日 16:25来源于:中国育婴网
分享:

近日,质检总局公布了2017年2月进口工业产品不合格信息,4批次产自日本的铁锅,韩国拿必赞尿不湿、罗马尼亚产PRADA牛仔裤等均在通报之列。

记者了解到,此次共有29批次不合格进口工业产品被曝光,涉及婴儿用品、服饰等类别产品。

在婴儿用品中,1批次韩国拿必赞超薄系列尿不湿L40因细菌菌落总数超标被退运,进口商为上海琳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1批次中国产SKIP*HIP牌儿童零食罐因丙烯腈单体超标被退运,进口商为宝孕高(广州)贸易有限公司。日本1批次NAOMIITO婴儿口水兜因小附件抗拉强力不合格被退运,1批BOBO婴儿口水兜因小附件抗拉强力不合格被退运、1批NAOMIITO婴儿披巾因颈部有长度45mm的非自由端绳带被退运、1批HOPPETTA婴儿背心因无中文标签被退运、1批BOBO婴儿袜子因邻苯二甲酸二己酯超标被销毁,进口商均为深圳市乔缇进出口有限公司。

在服饰产品中,天津北方铨兴进出口有限公司进口的1批罗马尼亚产PRADA牛仔裤因色牢度不合格被退运;1批罗马尼亚产ZEGNA棉制男式长裤因色牢度不合格被退运。爱特思亚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进口的1批葡萄牙产PULL&BEAR女式针织T恤衫因色牢度不合格被销毁。有货(江苏)商贸服务有限公司进口的1批日本产BILLIONAIREBOYS CLUB衬衫因PH值不合格被退运。

质检总局表示,此次公布产品的问题是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时发现的,都已依法做退货、销毁处理,产品未在国内市场销售。

中国育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