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可高特羊奶粉品牌诚招代理商 无限商机等你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7日 09: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奶粉新政”的出台,市场上的奶粉品牌迎来了大洗牌的局面,奶粉行业肃清,这对乳企是一大挑战也是机遇。2017母婴行业崛起,创业加盟就从这里出发吧!美可高特羊奶粉品牌诚招代理商,无限商机等你来!

美可高特羊奶粉品牌诚招代理商 无限商机等你来

美可高特(中国)羊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第一家开发品牌羊乳制品并率先投放市场的专业羊乳制品生产企业,“美可高特”为公司主打品牌之一。

美可高特羊奶粉品牌诚招代理商 无限商机等你来

公司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广受消费者青睐,公司销售收入每半年的增长率高达50%。公司现已在北京、上海、沈阳、深圳、成都、福州、郑州等地建立了业务办事处。在中国大陆的北京、天津、上海、黑龙江、辽宁、吉林、内蒙古、河北、山西、陕西、河南、浙江、四川、湖南、湖北、云南、福建、广州等20多个省、市均有通畅的销售渠道。

美可高特羊奶粉品牌诚招代理商 无限商机等你来

2017奶粉品牌代理哪个好?自然非美可高特羊奶粉品牌莫属了!美可高特拥有纯正的奶源,先进的生产技术,严格的生产标准,严谨的执行态度,是您加盟代理的保障。如果您对美可高特感兴趣,那就赶紧给我们留言吧!或者直接与我们联系哦!美可高特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美可高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