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翘嘴蛇童装 宝宝的俏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7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翘嘴蛇童装是一个时尚新锐、快乐休闲的童装品牌,翘嘴蛇主张简约而不简单、个性时尚、快乐休闲交融的品味和穿着文化。以完善的货品结构,明确的色系来传播和推动少年儿童的着装方式。

作为一件宝宝穿的时尚单品,面料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这款翘嘴连衣裙,面料的纤维透气性能高,亲肤柔软,如同会呼吸一般,让你更健康,更清爽。纯棉的面料,透气性,吸汗性甚佳,亲柔爽肤!

翘嘴蛇连衣裙每款都是经过设计师精心设计的,衣服上的图案带有复古风。时不时的来点印花刺绣更是经典,朴素又不失韵味,美美哒。翘嘴蛇童装 大都以素雅为主,宝贝们穿着它有种田园风的感觉很惬意,很自由自在。佩戴一顶帽子更是休闲无比,很自然悠闲呀~

翘嘴蛇童装,宝宝的俏童年,你值得拥有!

翘嘴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