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你的买的奶粉有核苷酸吗 没有核苷酸的奶粉就等于白吃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7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必每一位宝妈都希望给予孩子的都是最好的,在奶粉的选择上更是慎重。在购买奶粉的时候,家长是更在乎品牌,还是更在乎配方呢?今天,我们将会携手贝因美金装爱加奶粉告诉大家核苷酸的重要性。

你的买的奶粉有核苷酸吗   没有核苷酸的奶粉就等于白吃啦

什么是核苷酸?

核苷酸对于宝宝的器官、组织和细胞的发育成长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是生命遗传物质的基本组成单位。

核苷酸有什么作用?

1.促进肠道发育,可有效的减少宝宝肠道疾病的发生。同时还具备细胞生长、发育以及修复的功能。

2.有助于铁元素的吸收与消化,促进宝宝脑部智力发育。

3.促进新生宝宝的新陈代谢,有利于脂蛋白的合成和分泌。

4.增强宝宝的免疫力以及抵抗力,减少宝宝患病几率。

5.给肝脏提供外源性核苷酸,节省肝脏自身合成核苷酸所需要的能量。

你的买的奶粉有核苷酸吗   没有核苷酸的奶粉就等于白吃啦

为什么要在奶粉中添加核苷酸?

婴幼儿处于一个快速发育的阶段,对于核苷酸的需求远远超过自身合成的量。从母乳中吸收的核苷酸是能够满足宝宝对核苷酸的需求,但是想要进一步的发育或者是在断奶期后的一个发育都是有影响的。在奶粉中,经过科学配比后的核苷酸量,正好能够满足他们身体发育所需。如果你们购买的奶粉配料一栏并无核苷酸,家长们可就要注意啦。

贝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