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杰米熊 爱无穷 时尚先行我做主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7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杰米熊”以“魔术般的好奇心与创造力”为品牌DNA,旨在创造一个空间,唤起儿童的好奇心,发掘儿童的想象力,让儿童的创新意识萌芽于每时每刻的生活中。引导他们去开启未知的新鲜世界,在美妙的探索之旅中,启发孩子们无穷的创造力。

杰米熊 爱无穷 时尚先行我做主

鉴于消费者的潜在需求,杰米熊审时度势、重磅出击,在2010年春夏隆重推出首创产品“魔术童装”,本款产品创造性的将“魔术”的概念融入到童装设计中,用魔术的神秘感迎合小朋友的好奇心理,带领孩童进入一个炫丽多彩、变幻无穷的魔术世界。为孩子们开拓一个探索未知,尝试新事物的领域。

杰米熊 爱无穷 时尚先行我做主

杰米熊百变魔术童装创造性地通过魔术游戏将儿童益智、动漫、和时尚领域中最具创意的部分成功地融合,让孩子们在看似平常的穿着中感受惊喜与欢乐。杰米熊旨在创造一个空间,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引导他们去开启未知的新鲜世界,在美妙的探索之旅中,启发孩子们无穷的创造力。

杰米熊 爱无穷 时尚先行我做主

杰米熊童装要的就是大牌,衣服一眼看上去就有着不一样的感觉,拿在手上更是不一样,穿起来更加的不用说。

像这款时尚的男童衬衫这能和普通的衬衫相互比较吗,看着设计绝对绝了有没有?时尚的经典领口,参照人体结构设计,贴合颈部的曲线,穿着更舒适,防风、保暖。下摆宽松的设计,成为时尚潮流的点缀,美观大方,彰显品质哦。

衣服整体采用经典的格子设计,时尚时尚最时尚哦。胸前带有的杰米熊LOGO标致的图案,更是Fashion到极致了哦~好了,讲了这么多,真的喜欢的亲们不要错过,好衣服看上了就要赶快备起来!

杰米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