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泰婴儿纯棉连体衣 初穿就要穿新衣
2017年04月07日 11:37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童泰婴儿纯棉连体衣,专业定制只为新生儿。首先第一点,标准的尺码。童泰婴儿纯棉连体衣专为出生的新生儿宝宝设计。它的设计也是根据宝宝的身高要求设计的,贴合度很高,宝宝穿着更加的舒适。

其次,无骨的缝制,内里无骨的缝制无凸起更贴合,衣衣的内里采用无骨的缝制工艺,将衣衣无缝的对接,内里没有凸起,平整细腻更加的柔和贴合宝宝的肌肤。

第三,两用按扣的裆部,轻松的更换尿布、纸尿裤。因为新生儿的胃部很小,喝奶的间隔时间短,导致宝宝尿尿频繁,如果一旦尿湿,就要及时的更换,而按扣的裆部免去了传统脱裤的方法,直接解开按扣且更加顺畅的给宝宝更换哦~

童泰婴儿纯棉连体衣,护肚更保暖,舒适更自由!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