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滋美特孕妇睡眠免洗面膜 纯净补水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07日 13: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问题你中了几枪了?孕期妈咪由于受到荷尔蒙发生变化导致内分泌机制失衡,且体内的新陈代谢放缓,排毒不畅,加剧了色素的沉淀,肌肤暗沉、长斑的问题肌肤不清自来。雅滋美特孕妇睡眠免洗面膜滋润干燥的孕肌,让孕妈妈做个睡美人。

雅滋美特孕妇睡眠免洗面膜补水修护,源自海洋深层的滋养,集合密集保湿、提亮肤色、锁水助眠3大升级陪伴准妈妈安心入睡,见证水润亮泽、清透水嫩、光滑弹力、嫩肤淡纹4大维度的夜间护肤魔法。在源源不断的补充肌肤水分的同时还能迅速修护受损肌肤,使得肌肤更加的水润透亮,展现自然嫩活肌肤。

雅滋美特孕妇睡眠免洗面膜   纯净补水更健康

雅滋美特孕妇睡眠免洗面膜集天然的保湿因子和透明质酸钠,打造补水+锁水的动态补水模式,将小水分子快速渗透刀片肌底,让肌肤快速吸收更多得水分,更快的滋养肌底。同时还能赋活美肌,唤醒肌肤自身的抵抗力,让肌肤焕颜美肌,更易让深层肌肤吸收,补水更纯净更健康。

雅滋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