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吃药难 可以和奶粉一起喂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7日 14: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再写这一篇资讯的时候,小编想到自己小时候:体弱,经常生病。吃药就成为了“家常便饭”,每一个孩子恐怕对吃药都充满了恐惧感,那么苦,我才不吃。家长也是为了能够让孩子吃药,使出浑身解数。反正小编小时候,就是靠糖过来的,以至于现在的牙齿不太好。孩子吃药难,不可以将药碾碎放在奶粉中一起食用吗?对于这个问题,飞鹤奶粉接下来就为你解答。

宝宝吃药难   可以和奶粉一起喂吗

飞鹤奶粉建议广大的家长不要将药与奶粉一同给孩子食用,如果这样做了可是会降低药效的,并不利于孩子病情的康复。因为:奶粉与药物之间会有一定的元素反应,产生一系列不利于消化的新物质,不仅不利于病情缓解,还会造成孩子的消化负担。

如何科学喂药?

1.喂药时间要在喝奶后的一小时或者是喝奶前的半小时进行。

2.如果孩子吃药的时候吐出一部分,家长就不要二次喂药啦。有可能孩子已经吃进去一部分,二次喂药有可能会药物过量。

3.不要强行的灌药,引起恐惧心理可就不好啦。

4.温开水喂药刚刚好,不要用果汁等饮料喂药哦。

最后,飞鹤奶粉建议广大的家长:尽可能不要用奶瓶喂药,如果宝宝对奶瓶产生了恐惧,以后喝奶粉可就麻烦啦。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