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三元奶粉冠名引宝妈围观 育儿小技巧与您分享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7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脑力金钥匙》这个节目,宝妈们有关注吗?这是有三元奶粉冠名播出,且由母婴行业大咖、三元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吴松航监制,由中国著名心理教育专家雷明老师主讲,每集时长大约在10分钟左右,家长朋友可以利用下班路上坐车的时间,就可以了解一集的主要内容了。

雷明老师,他从婴幼儿心理学角度出发,向观众推荐早教教具及育儿方法,以真人来演示如何在与宝宝的互动中,帮助宝宝学会翻身、抬头、辨认辨别的基础练习,以及打开想象力、培养节奏感、提高智商情商等,完全通过游戏的方式教给宝宝实用的知识。就在十分钟的节目中,有的宝宝对触觉的感知,就有了明显的变化,宝宝的父母在现场惊喜不已。

三元奶粉冠名引宝妈围观  育儿小技巧与您分享

雷明老师表示:现在的家长社会压力比较大,诸多年轻的父母并不能够陪伴在孩子的身边,看着孩子一天天的成长,或者是因为工作原因,并不能耐心的教育,潜心的研究宝宝的教育方法。如果能够关注《脑力金钥匙》这档节目的话,可以更好的掌握育儿小技巧,让宝宝以及家长都能够得到成长。

基于中国母婴数据库的完善数据,三元推出新品“蓝标爱力优”,它是全球首款基于临床验证具有提升肠道健康及认知能力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超级亲和系统,全面激发婴幼儿成长活力,营养更均衡、全面,且安全性好。

三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