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如何清洗 宝妈宝爸们可以看过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7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十月怀胎生下了宝宝,由于各种原因不能进行母乳喂养,就只好吃牛奶了。吃牛奶的孩子往往爱得病,最常见的就是腹泻,这里面很大程度与奶瓶的清洁没做好有关。俗话说的好病从口入,很多爸爸妈妈们清洁奶瓶的方法是错误的,因为很多人只是在宝宝吃完奶后,用清水过一遍就算了。但是这种方式并不能清除奶瓶中的细菌,宝宝们很可能会出现拉肚子和肚子疼的现象。
那么奶瓶的清洁工作需要怎么做呢?

首先家中需要有专门的奶瓶清洁器,贝倍舒润肤霜奶瓶清洗剂是中国家长们的放心选择。双重去污先分解后清除,安全性高无添加,不含磷、色、漂白剂、荧光增白剂等添加剂,妈妈们可以放心使用。

奶瓶如何清洗 宝妈宝爸们可以看过来

在清洗奶瓶时,爸妈们别只是拿着瓶子清洗,还应该注意清洗奶嘴和瓶盖。清洗奶瓶时注意把瓶子周围的污垢清洗干净;清洗奶嘴时要翻转过来清洗,防止污垢藏在奶嘴内部,同时清洗时要小心,要防止奶嘴变形或破裂;瓶盖同样要清洗,因为它是和奶嘴接触的。

奶瓶如何清洗 宝妈宝爸们可以看过来

清洗过后需注意:很多爸爸妈妈们在瓶子洗干净后就丢在一边不管了。其实瓶子洗干净后,要把瓶子倒立放在通风的地方沥干水。不然瓶子中含有水分,很容易滋生细菌,瓶子洗了和没洗就没什么区别了。瓶子、奶嘴和瓶盖的水都沥干后,就可以把奶瓶收起来。等到宝宝要用时就万无一失了。

贝倍舒润肤霜奶瓶清洗剂一款给宝贝们带去健康的清洁器,是安全保障的首选。

贝倍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