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婴童品牌网专访:麦克英孚(宁波)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总裁徐立宏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7日 16: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麦克英孚(宁波)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总裁徐立宏

我的年度观点之一,是基于消费者的沟通。要跟消费者建立更加有效的双向沟通,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广泛的沟通,进一步深挖用户需求。观点之二是服务升级。我认为母婴行业变革从零售服务升级开始。而升级的关键,恰恰就是产品差异化。如今,服务对于行业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日益凸显,那么,如何升级服务?以安全座椅为例,如何挑选合适的产品,如何与自己的汽车匹配,消费者总会遇到很多困惑。帮助消费者解决这些困惑的过程,就是提供服务的过程,而在这个过程中,能够提供很多服务,而不只是卖产品。并且,现在提倡的是大服务理念,服务已经不仅仅是售后服务,而是包含方方面面。企业应该认识到,服务已成为企业和消费者沟通的重要工具。

在过去的一年,麦克英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一方面完善了原有的产品体系,在安全座椅的科学性、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都有了巨大提升。另一方面,立足行业发展的未来趋势,我们进一步优化品牌与消费者的互动关系,拓展线上服务,实现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平衡发展,给消费者更加宽广的选择平台。最后我们优化了服务模式,由单一服务向体验式服务迈进,给消费者创造更加人性化的消费环境。

时代的进步对于所有婴童行业乃至其他行业来说都是发展的机遇,同时也将面临着市场波动带来的巨大挑战,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麦克英孚下一阶段的主要方向就是加大内部成员间的深度合作,如CO-MARKETING等形式,联合多家企业,建立完善的企业生态链,促进自身发展的同时,推动行业的良性发展。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