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婴童品牌网专访:昆明登康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能才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7日 16: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昆明登康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能才

我认为,首先要回归商业的本质、零售的本质,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是基础。其次,现代社会消费不断升级,人们已经不再满足于对产品本身的消费,而是更加注重自己的消费体验,也就是说现代消费者不仅仅消费产品,也消费服务。未来零售行业只有一个目的:服务更完善,体验更细致。再者,要注重自身的品牌形象。有了品质和安全,消费者逐渐就会认可你,由此就会建立品牌信任。这样就会在顾客中形成良好的口碑。

对于登康来说,坚守品质和安全是第一位的,这是永远都不会变的。而针对现在行业发展,我们将进一步促进在成员单位之间进行业务引荐,组织主题活动,展开横向拓展,搭建合作平台,提供更加完善的培训体系,创造更加舒适的购物体验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