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我家宝宝为什么会有口臭 香蕉宝宝儿童牙刷来帮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8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家宝宝为什么会有口臭  香蕉宝宝儿童牙刷来帮您

妈妈们是否会觉得在宝宝出生没几个月之后,宝宝的嘴巴时不时散发出一股难闻的气味。千万不好忽视了这个看似小的问题。正常情况下,宝宝的口腔总是清新无味或者是散发着淡淡的奶香的。宝宝口臭可能有一些潜在疾病的征兆。

宝宝嘴巴臭臭的原因是什么?

消化不良:宝宝进入过多甜食,高蛋白,高脂肪食品或吃了不干净的食物。肠胃负担会加重引发肠胃疾病。导致消化不良宝宝就会出现口臭的情况。

习惯不好:妈妈没有很好的帮宝宝养成清洁口腔习惯,口腔内会有积食。小嘴巴就发散发臭味。

水分不足:妈妈每天必须要给宝宝补充水分,特别是在炎炎夏日,宝宝没有摄入过多的水,会造成口腔干燥,细菌增多,小嘴巴就会发臭。

宝宝出现口臭了怎么办呢?

做好口腔卫生:1岁的婴儿,妈妈可以用宝宝专用牙刷给宝宝清洁牙齿、口腔,用 清水或温开水。2岁以上的宝宝就可以自己学会早晚刷牙了。

饮食:不要让宝宝摄入过多不干净和难消化的食物,不要吃过甜的和油腻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温开水,尽量不要给宝宝喝各类饮料。

怎么给宝宝寻找一个好的牙刷呢?

我家宝宝为什么会有口臭  香蕉宝宝儿童牙刷来帮您

香蕉宝宝,主要生产儿童牙刷、宝宝牙胶和儿童护齿啫喱等产品。传统的牙刷很容易让宝宝受到伤害,为此,我们不断地探索、走访和研究。经过不懈地实践和努力,我们研发出了可弯曲的婴儿牙刷和牙胶,产品采用略微有些弧度的“C”字型作为外形,而“C”的原形就是香蕉,香蕉的美观、舒适、温和与美味,正与我们产品的特点相吻合,这便有了“香蕉宝宝”这个品牌。

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是我们香蕉宝宝的责任。给宝宝们带去一口好牙是我们的义务。香蕉宝宝是您最放心的选择。

香蕉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