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SUNRANS尚雷仕湖北泳池生产基地开工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8日 10: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过尚雷仕卫浴集团多年精心规划设计的湖北泳池生产基地于2017年4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了,当日,荆州市市委书记李书记等市委、市政府领导亲临现场视察并发表了讲话。尚雷仕卫浴湖北荆州项目,是代表荆州市亿元级企业之一,早在2010年被荆州松滋市政府列为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占地面积100亩。

SUNRANS尚雷仕湖北泳池生产基地开工啦

湖北泳池生产基地是尚雷仕卫浴集团在国内继广州增城工厂后的第二大生产基地,基地将建成具有国际化水准的自动化生产线。生产规模更大,生产技术更先进,工艺流程更加科技,配套更加齐全,配套的有研发中心、泳池试验室、展示厅、员工寓所、办公区等完善配套。开建的泳池生产基地,将会聘请德国本土专家亲临工厂指导,在研发上进行技术攻关,实施全自动化生产。

SUNRANS尚雷仕湖北泳池生产基地开工啦

湖北泳池生产基地建成后,将更好辐射华中地区及华东地区或者更大范围,单从物流成本、售后便利性等将更好的服务国内客户。

尚雷仕将会同步在上海、北京、武汉、成都等中心城市成立办事处和售后服务中心,更好的打出我们的服务重拳。

SUNRANS尚雷仕湖北泳池生产基地开工啦

贝贝旺婴幼儿欢乐SPA独有优势

1.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自己泳池设备工厂的婴幼儿SPA馆!

2.国内唯一一家线上线下高度融合的母婴连锁!

3.国内唯一一家将SPA、早教、娱乐、商品进行有效整合的母婴商店!

加盟流程:

合作意向参观考察递交材料

签订合同选定店址店面装修

办理手续招聘员工人员培训

设备安装设备/货源订购

开业典礼售后服务

尚雷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