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水滋滋湿巾 宝贝的必备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08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正是出去游玩的好日子,宝妈们都会带上宝宝去看看这个春暖花开的季。

宝宝们在外看到好奇的东西难免会去摸一下,拿起来玩一下,宝妈们这个时候就应该要注意了,外面的东西细菌很多,宝宝要是碰了不及时清理对宝宝是不好的。

水滋滋湿巾 宝贝的必备

水滋滋湿巾:可放心用来擦拭宝宝嘴部及小手上的脏物,亦可用来擦拭宝宝易放入口中的奶嘴、餐具、玩具等,妈妈在哺乳后也可用来擦拭乳房部位。

水滋滋湿巾 宝贝的必备

水滋滋湿巾的特点:

1、精选食品级原料,不添加任何香精、酒精、香料及增白剂,可安全用于宝宝嘴部及小手的清洁。

2、温特别采用接近宝宝肌肤PH值的温和配方,极低敏,绝少刺激,天天使用,时时放心。

3、加厚的医用级无菌竹炭纤维网孔无纺布,清洁更彻底、加倍柔软、细腻、使用更舒适、更卫生。

4、换尿布时使用柔湿巾清洁宝宝皮肤,可以很好的避免反复使用毛巾所带来的不卫生,给妈妈节省更多的时间与宝宝共享天伦之乐,妈妈同样适用。

水滋滋湿巾 宝贝的必备

宝妈们行动起来吧!!水滋滋湿巾在家在外都能呵护着宝宝的健康与卫生!!

水滋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