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正确的选择奶瓶以及奶嘴 新晋升的辣妈们知道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8日 13: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家里多了一个新成员之后,辣妈就开始恶补育儿相关知识。在这里小编不禁想问:辣妈们,知道如何正确选择奶瓶以及奶嘴吗?如果还不是很清楚的话,记得仔细的看完本篇文章。

无论奶瓶还是奶嘴,都有不同的款型。在款型中,不同的款型对应着不同的群体。切莫因为选择错了,让宝宝慢慢的抗拒喝奶哦。

圆形奶瓶:适合的群体是0-3个月的新生宝宝。在这一时期,宝宝吃奶、喝水主要是靠妈妈喂,圆形奶瓶内颈平滑,里面的液体流动的更为顺畅。宝妈们要记得:给宝宝喝水的时候用小号,要是存储母乳的话,可以选择大号的奶瓶。

弧形奶瓶:这种款型的比较适合4个月以上的宝宝,他们有一定的抓握能力,对一下陌生的物体产生好奇,弧形的奶瓶有点点像哑铃一样,便于宝宝的抓握。

带柄奶瓶:一岁左右的宝宝,就可以自己抱着奶瓶喝奶了。这时候虽然抱不稳,但是带着手柄的奶瓶还是能够慢慢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的哦。

对于奶嘴的选择,小编这里直接粘贴了一些网上资源,家长可以了解一下。顺便看一下自家宝宝用的奶嘴是否合适哦。

圆孔小号(S号):适合于尚不能控制奶量的新生儿用。

圆孔中号(M号):适合于2——3个月、用S号吸奶费时太长的宝宝。用此奶嘴吸奶和吸妈妈乳房所吸出的奶量及所做的吸吮运动的次数非常接近。

圆孔大号(L号):适合于用以上两种奶嘴喂奶时间太长,但量不足、体重轻的宝宝。

Y字型孔:适合于可以自我控制吸奶量,边喝边玩的宝宝使用。

十字型孔:适合于吸饮果汁、米粉或其他粗颗粒饮品,也可以用来吃奶。

认识了这几种型号,您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给奶瓶配上合适的奶嘴了。奶瓶、奶嘴都是哺育宝宝的重要“装备”,虽然各种商店都有卖的,但妈妈们在购买时除了要注意有目的的选择外,一定切记到大商场或专卖店去,不是哪里的奶瓶都安全、实用、卫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