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选择一款好的洗衣液对宝贝身体的重要性 宝妈们知多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8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选择一款好的洗衣液对宝贝身体的重要性  宝妈们知多少?

打从妈妈们自己怀孕了,就会不自觉的给宝宝买起了衣服。宝宝出生之后可以给宝贝穿上漂亮的衣服。但是宝宝的皮肤娇嫩,抵抗力弱,衣服中含有各种有害物质,衣服不清洗干净很容易伤害到宝贝的身体。那么宝贝的衣服要怎么清洗呢?

第一,宝贝的衣服要使用专门的婴儿洗衣液。同时,盛放宝宝衣物的洗衣盆也要是单独专用的,不要与成人混合使用。

第二,宝宝衣服上容易有奶渣,汤渍,大小便时,要及时换洗。最好是选择手洗。

第三,衣服,一定要用清水洗干净,不留洗衣液在上面。宝宝的皮肤十分敏感容易过敏。另外,洗好的衣服,一定要放在太阳下照射,杀菌消毒。

那么如何去选择一款好的洗衣液呢?

婴儿洗衣液在一定程度上间接地保护着宝宝。因此,妈妈们需要为宝宝们选择一款温和,清洁度好的洗衣液。

亲好贝好抑菌-婴幼儿净柔洗衣液

选择一款好的洗衣液对宝贝身体的重要性  宝妈们知多少?

主要成分:艾草+洋甘菊提取物

产品特点:ph中性环保五磷无酒精,特别添加了艾草、洋甘菊提取物,具有高效杀菌,舒缓搞敏作用,能深层洁净,突破性高效洁净粒子,深入衣物纤维,轻松瓦解顽固去、污渍,具有亮白增艳、低粘速溶、低泡易漂。全面保护着宝宝的身体不受伤害,高效的清除了宝贝衣物上的污渍。

亲好贝好抑菌-婴幼儿净柔洗衣液,用心呵护宝宝的成长,是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亲好贝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