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儿面润肤露 呵护宝宝的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08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小区里很多宝妈都推着童车,让宝宝在太阳下晒晒太阳,很多妈妈说“晒太阳有助于宝宝补钙”但是宝妈们有没有想,宝宝的皮肤是很娇嫩的呢?宝妈有没有保护宝宝的肌肤呢?

孩儿面润肤露  呵护宝宝的肌肤

想必宝妈们都知道,想要宝宝能在炎热的天气下玩的开心又能保护宝宝的皮肤,防晒霜是必备的,但是宝宝的皮肤会不会由此变得干燥呢?该怎样滋润宝宝的肌肤呢?

孩儿面润肤露  呵护宝宝的肌肤

孩儿面牛奶营养润肤露:双重保湿,锁水补水,持久水润 ,多添加25%牛奶精华,促进营养吸收,肌肤加倍滋润 质地细腻,富含天然牛奶及维生素E,柔滑嫩白全身肌肤。

宝宝的肌肤,妈妈的责任,赶紧让宝宝的肌肤在无时无刻都是水嫩光滑的!!

孩儿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