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业新政下的百跃古象 会更加焕发活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8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乳业新政的施行,目前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已经进入洗牌的过渡期。但是百跃古象作为百跃羊乳新政主推品牌,百跃古象智能新工厂、新品牌却非常有信心。主要是建立在目前国内的奶粉品质与国外的品质已经不存在差距。同时,从本质上来看,这只是渠道层面上的问题,对于消费者来说,新政过渡期没有任何影响。因此,百跃古象的市场运营核心就是“扎根于市场,做好消费者的推广与服务”就行。

消费者的需求在升级,品质过硬的产品是消费者真正的需求,因此百跃古象真正的追求并不是一些表面的东西,品质的保证才是最为重要的。扎根市场,服务好消费者,这些才是一个品牌最为重要的东西。

乳业新政除要求每个企业原则上不得超过3个系列9种配方外,其实施细则还要求企业提交包括研发能力及配方科学性、安全性证明等在内的10项申请材料。 “研发能力”这道坎儿对于中小乳企来说的确很难跨越。但这个问题对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来说并不困难,西安百跃羊乳集团的研发和技术团队已经在做相关的配方注册的准备工作,势必会抢到市场先机。

乳业新政下的百跃古象 会更加焕发活力

百跃古象为了扎根市场,服务消费者,为此做了很多努力。

欧洲进口 黄金奶源

---奶源,是决定奶粉产品质量的生命线。

百跃古象把控每一滴奶源

源自欧洲优质生态牧场,源头纯臻!

---布局全球战略合作,与西班牙、意大利、新西兰等牧场、加工厂签订深度合作协议。

---优先挑选环境优越的海岛型牧场,奶源环境纯净自然;

牧场无农药、无抗生素、无生长激素;

奶绵羊拥有“专属身份”;奶源安全可追溯,奶粉安全从源头抓起!

---百跃古象把好奶源作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2015年,百跃羊乳集团挺进国际羊乳行业,与西班牙尤尼普卡公司合资,总投资3亿元,联合580余户农场主牧场,建成年产5000吨羊乳基粉生产工厂。

乳业新政下的百跃古象 会更加焕发活力

专家配方 科学营养

---百跃古象皇御绵羊奶LBO-7PIUS蓝盾优御配方 打造宝宝黄金铠甲

---LBO代表:乳铁蛋白(LF)+益生菌(Bb-12)+OPO结构油脂+聚葡萄糖+CPP等组合打造宝宝亲体防御系统,构筑宝宝健康黄金铠甲。

7PLUS:绵羊奶富含7种天然免疫因子LgG,a-乳清蛋白,ACE,核苷酸,EGF,天然涎酸,ATP组成天然免疫蓝盾。

---特别添加新一代OPO,珍稀结构油脂,易接近母乳的结构脂,减少钙皂形成,软化宝宝大便,促进脂肪和钙的吸收,减少宝宝哭闹,让宝宝能够夜晚安睡。

---百跃古象金御羊奶—双益护肠配方 双益倍护肠胃

---双倍益生菌2*106CFU/g、复合益生元(FOS+GOS)360°双环深度保护、增加宝宝肠道有益菌的数量,全天呵护宝宝娇嫩肠道,有助于宝宝消化和吸收。提高宝宝肠道免疫力和营养吸收力。

---专家配方,科学分段,根据中国营养需求生产;添加钙铁锌硒、丰富的B族维生素、矿物质合理搭配;营养全面助力宝宝成长,方显活力!

---添加DHA/AA、牛磺酸、胆碱、维生素B族等,还有多种脑部发育所需营养素,支持宝宝智力发育。智力优,好聪明,方显智慧!

---绵羊奶中独有的EGF生长因子:能够快速修复受损的上皮细胞,增强皮肤的自我修护能力,减少皮肤过敏反应。绵羊奶,性质温和,不易过敏,方显美丽!

乳业新政下的百跃古象 会更加焕发活力

严格标准 匠心品质

---国家权威质检,连续三年11次国检100%合格。

连续3年获得国家质量优秀金奖。

---国内、国际权威认证:百跃羊乳集团通过ISO9001、GMP、HACCP、GMS质管认证;美国FDA、MUIS HALAL认证、SGS认证、BRC认证。

---顶级的科研中心,专研母爱,为母爱营养加分。

严苛的检测标准,确保出厂合格率100%。

---百跃古象一直专注于高品质、高标准,确保为中国宝宝提供高端品质奶粉,向妈妈致敬、向母乳致敬!

乳业新政下的百跃古象 会更加焕发活力

跨越腾飞 打造百跃古象宏伟蓝图

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是引领中国羊乳产业迅速发展的航向标,三十余年中,企业跨越式大发展,已打造成为羊乳业领军行业。在此基础上,百跃又迈上新的征程,成立百跃羊乳(合水)古象有限公司,将三十余年的奶粉生产经验与尖端科技完美结合,倾心打造一个高科技、高效率的现代化乳制品生产企业。

百跃古象万吨级智能样板工厂

占地30多亩,总投资3.5亿元,

总体设计本着

“向空中要车间、向世界一流设备要品质、

向深度两化融合要效益”的建设理念,

建成具有行业顶尖工艺水平的羊乳生产线。

工厂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

年设计生产婴幼儿配方羊奶粉1万吨,

年产值将达10亿元,

百跃古象将以此智能样板工厂为依托,

甄选奶源严把原料关,

以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严苛品控生产关,

为羊乳粉产业树立新的高标准。

乳业新政下的百跃古象 会更加焕发活力

我们从不担心我们产品因为乳业新政受影响,因为从一开始,百跃古象就是秉承消费者为大,用心的在做产品,我们相信在乳业新政下,百跃古象一定会散发新的活力,跨越腾飞,打造百跃古象宏伟蓝图!

百跃古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