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养羊啦带你看《人民的名义》 重申乳企对消费者的名义是什么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08日 14:59来源于:养羊啦
分享:

近年来,不论电影大多是校园爱情忧伤剧,各种的怀孕堕胎,初入社会上的紫醉金迷等等,靠记忆博取人们年轻时代的认同感。宫廷剧、家庭婆媳剧、抗日神剧、玄幻穿越剧看得老百姓尴尬症都犯了。真正充满正气、正能量电视剧,类似人民的名义这样的戏再次出现在观众中,让原本老百姓口头描述的事情被搬到荧屏,这种感觉无疑是震撼的。

养羊啦带你看《人民的名义》 重申乳企对消费者的名义是什么

参演演员秒杀了以往霸屏的“小鲜肉”,让观众看到了正气凛然与人性欲望之间激烈碰撞,剧情十分动人心弦。导演李路曾表示,“没有人天生是贪官,人都有两面性和复杂性,那是什么样的欲望、契机、事件促使他们走向了深渊,这是我想去探讨的。”其实做官、做电视剧和做企业都一样,贪得一时,廉得一生,为一时的票房和暂时的财富出卖灵魂,最后胜出的唯有本分的诚信品质。诚信才是企业经营之道,良久获益的品质。奶粉或是羊奶粉企业也存在对消费者服务的名义,以诚信为本,对奶粉品质负责,对奶源负责,恪尽职守为消费者喝上好奶而努力。

谈及奶粉,经历过的08年三聚氰胺事件后,父母在为孩子选购奶粉一直对国内奶粉的担忧,被迫选择国外奶粉。近两年国外奶粉也有大量假冒奶粉使得消费者受骗,消费者的不知所措以及奶粉企业的信任基础形成鲜明对立。随着羊奶粉逐渐被大众消费者所接受,以往的羊奶粉企业也得以发展,储备已久鸿辉牧业养羊啦牌羊奶粉就是其中较为突出贡献的。

养羊啦带你看《人民的名义》 重申乳企对消费者的名义是什么

养羊啦儿童成长羊奶粉

作为全国最大的山羊养殖基地,养羊啦乳业存有羊只9万多头,于2014年被评为云南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受当地政府扶持。同年取得省工信委《婴幼儿配方乳粉行业准入批复》,是中国西南地区唯一一家获得“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资质的企业。

奶粉出在羊身上,山羊养殖需让奶山羊产好奶。成功制定出养殖园区羊舍的建盖标准,采用双列式高床羊舍,扩大羊只羊舍占用面积,取代独立的运动场,建设成集休息厅、采食厅、运动场、挤奶厅于一身的标准化羊舍,羊舍的卫生条件得到突破性的提高。优点包括:能够让自动清粪机无清除死角,清扫运动场的工时得到了减少,同时,饲养人员更加便于饲养管理及观察羊只等。为好奶的养成负责,也是对消费者的名义之一。

光有好奶还需配备一定先进的生产技术。养羊啦的乳制品厂共投资1.3亿,占地面积246亩,建筑面积26666.8平方米,厂内生产设备齐全,目前拥有奶粉生产线一条、液态奶生产线一条、固体乳乳制品生产线一条。整个生产工艺流程采用目前世界上最科学的“低温巴氏灭菌”及“72度低温湿法喷粉” 技术。从技术层面让配方营养更合理,针对不同人群进行分类细致的服务也是对消费者的名义之一。

企业立足于好奶以及先进的科学技术来讲诚信经营,才不会是口头上的耍流氓,当然完善的售后的服务体系配备会更加的凸显企业诚信本质。养羊啦配备了网络监控系统和食品安全可溯,在网络上可以实时监控鸿辉牧业的羊只活动情况,确保真实羊只以及真实的生存环境。在购买的每一款羊奶粉、酸羊奶、山羊奶酪等羊乳制品都有一个二维码,客户一旦扫码,客户手中的乳制品出于哪个羊舍的奶山羊,奶山羊和联养户基本信息都会一览无余。客户登录公司提供的端口,查询的内容还可以精确到羊舍山羊有吃过哪些饲料、打过哪些疫苗,甚至于它配种的种公羊的信息都能够查询到。让养殖加工公开透明、让乳制品源头的可追溯,最终目的是让客户所获得的产品的安全性有保证。这也是羊奶粉企业对消费应尽的名义。

养羊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