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美纳多奶粉全国上线泡泡堂活动 倡导全民科学泡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09日 09:54来源于:中国育婴网
分享:

众所周知,新生儿最好的营养接收途径是母乳喂养。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婴儿出生后最初6个月应纯母乳喂养,且在适当添加辅食的同时可持续母乳喂养至2岁甚至以上。

然而,在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中,很多女性不仅要照顾家庭还要平衡工作,又或者因为母乳不足等自身身体原因,不得不通过奶粉喂养满足孩子生长需求。而有专家指出,科学冲调奶粉是一件很重要的工作,家长们如不注重细节,很可能导致宝宝积食或腹泻。

日前,美纳多致力于让所有宝宝能活力领先每一步,为了倡导全民科学泡奶粉,于3月23日全国上线美纳多奶粉泡泡堂活动。该活动将于4月9日截止,在此期间参与活动的家长们,每天有3次抽奖的机会,分享游戏链接还能增加一次抽奖机会,排名前十的用户还可获得额外礼品;而美纳多的合作伙伴则可以通过“提前录入门店信息”、“海报生成”、“一键揽客分享链接”的步骤参与活动,获得游戏积分赢取美纳多奖品。

据悉,美纳多奶粉泡泡堂活动一经上线,便受到了各路消费者和美纳多合作伙伴的热传,当天即有2.4万人参与,截至30日,仅7天时间,全国已有10万人参加游戏,近万家美纳多合作销售门店参与,活动空前火爆。

美纳多奶粉全国上线泡泡堂活动  倡导全民科学泡奶粉

经了解,美纳多健康服务(长沙)有限公司是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肩负“集美纳优、服务中国”使命,致力于发展母婴营养及健康服务产业。短短几年内,美纳多的产品便覆盖全国,2017年,一季度突破1个亿,同比继续增长72.5%,市场业绩让业界刮目。对于此次推出奶粉泡泡堂活动,美纳多相关负责人表示:“奶粉冲泡不当很容易造成宝宝身体不适,为了帮助各位年轻家长树立正确的泡奶粉观,美纳多开展了奶粉泡泡堂活动。另外,奶粉泡泡堂也是美纳多品牌营销的又一创新手段,通过开发现代消费者喜欢的品牌游戏,帮助美纳多品牌价值输出。”

美纳多方面最后补充,参加奶粉泡泡堂活动的家长们不仅可以习得带娃妙招变身带娃高手,还能获得不同等级的丰厚奖品。奖品包括了儿童电动车、儿童自行车、儿童书包、儿童画雨伞等惊喜大礼,到店还能享受美纳多奶粉满减优惠,代表了美纳多对宝宝身心健康的关心。

时值阳春,美纳多贴心为广大父母们送来撩娃小活动,当冲奶粉和游戏结合在一起,会有什么化学反应呢?笔者相当好奇这次奶粉泡泡堂活动的反响,至于活动大奖花落谁家,那就要看你们参与不参与活动了。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美纳多微信服务号“美纳多Puredo”(微信号:MND4008407123)关注活动流程。

中国育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