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长卫士婴儿纸尿裤 宝宝小屁屁的守护天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9日 09:54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很久很久以前,照顾宝宝小屁屁的,只有树叶、动物皮,以及野草…频繁的尿布疹、漏尿以及清洁问题,令当时的爸爸妈妈十分困扰。干爽方便的现代纸尿裤是如何出现的呢?请听妈咪宝贝娓娓道来~

现代纸尿裤的诞生,要追溯到二战时期。当时的德国人为了解决棉花物资短缺的问题,发明了质地柔软,吸水性性强的纤维棉纸,这种材质经过处理后,被制作成了纸尿裤的前身。不过在当时,纸尿裤还是昂贵的奢侈品,大多数宝宝都使用不到。

80年代,随着科技进步,当时的人们为了解决太空人排尿问题,在纸尿裤中加入了能吸收自身重量数十倍液体的高分子吸收体,提高了产品的吸水性。而这,就是现代纸尿裤的核心原料了。

随着产品的不断改善,如今的纸尿裤有了贴合宝宝身形的剪裁及可粘式搭扣的应用,穿着变得更舒适方便,爸爸妈妈们的负担从此大大减轻……以上,就是当代纸尿裤的发明史。

现代技术令纸尿裤的生产与使用更加普及,以科技和质量为导向,现推出了深受市场欢迎的纸尿裤,来跟着成长卫士来看看瞬爽透气尿裤的故事吧!

成长卫士婴儿纸尿裤 宝宝小屁屁的守护天使

成长卫士畅吸干爽系列

尿片S/M/L/XL均有货哦

配合尿布带用起来更方便

优点:这一系列纸尿裤最大的特点在于亲水瞬吸波纹表层,不仅能快速吸收尿液,还能有效锁住稀便。吸湿性、透气性、柔软性超级好用

成长卫士婴儿纸尿裤 宝宝小屁屁的守护天使

成长卫士纤柔薄爽系列

尿裤S/M/L/XL都有货哦

有了它宝贝睡觉更香!

贴身360,好动学步更轻松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