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芽子童装 打造孩子们的精致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0日 09: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芽子-chunyazi童装品牌,备受消费者青睐。公司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在同行业中率先实行POS-MIS系统。本公司在生产中,始终把质量放在第一位。产品在商场销售中对有质量问题的商品,紧凑做到包退包换,并向消费者致歉。同时视消费者的利益当作是自己的利益,努力从细微的工作着手,让顾客满意就是春芽子人最大的欣慰!

春芽子童装 打造孩子们的精致生活

春芽子童装时尚,舒适,安心,追求品质的选择。

春芽子童装 打造孩子们的精致生活

亲们可以看到这款春芽子外套有着明亮的色彩,成功的凸显小朋友的活泼可爱的天性。耐脏的撞色,袖子和裤子的深色设计既中和了亮色带来的跳跃感,又使衣服更加的耐脏。精湛的工艺让简洁的款式显的高档大气。舒适的面料,棉氨纶的小毛圈,表面光洁,气孔均匀,耐磨,耐洗,弹性,吸湿性,保暖性良好。喜欢的亲们就不要错过!

春芽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