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蓓安配方羊奶粉 宝宝娇嫩肠胃的天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0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食品不仅要满足营养的需求,更重要的是宝宝能消化吸收,不过敏、不腹泻、不吐奶,宝宝娇嫩的肠胃如果摄入不适的蛋白质、脂肪会加重宝宝娇嫩肠胃的消化负担,宝宝消化不良不但会给娇嫩的肠道带来负担,还会是身体健康发育的阻力。蓓安配方羊奶粉,呵护宝宝娇嫩肠胃。

蓓安配方羊奶粉  宝宝娇嫩肠胃的天使

宝宝喝牛奶过敏为什么不给他选择羊奶粉呢?羊奶粉的分子蛋白比牛奶粉的分子蛋白小,更容易消化吸收,而且牛奶中的某些蛋白是目前公认的过敏奶源,羊奶可以解除大部分牛奶蛋白引起的过敏症状。羊奶的蛋白质结构与母乳相同,使宝宝不厌奶,同时羊奶中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微量元素、多种维生素等。

蓓安配方羊奶粉  宝宝娇嫩肠胃的天使

蓓安配方羊奶粉专为宝宝娇嫩肠胃开发的配方奶粉,富含特有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有助于肠道益生菌的生长,提高宝宝免疫力和抵抗病毒能力,抵制宝宝体内有害细菌的增长,减少感冒、流感等病毒引起的疾病。有助于提高宝宝娇嫩肠胃的消化吸收,减轻肠胃负担。

蓓安配方羊奶粉  宝宝娇嫩肠胃的天使

蓓安配方羊奶粉易消化好吸收,营养均衡全面,润肠通便,调理肠胃系统,改善宝宝睡眠,是宝宝娇嫩肠胃的天使。

蓓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