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优杰湿巾一款可以嚼的湿巾 还妈妈们一个干净的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0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刚刚出生的宝宝对这个世界是充满好奇感的。特别是1到2岁的宝贝们,对这个世界更加好奇。他们的招牌动作可能就是用手捡,再用嘴尝。妈妈们不可能每时每刻的注意到宝宝们的动向,可能稍不注意,小宝贝可能就已经捡了一某个垃圾甚至已经放进了嘴里。一天到晚小宝贝们抓啊爬啊摸啊的,小宝贝们又特别爱吃手,那些细菌就这样被小宝贝无情的吃了进去。特别是出门在外,妈妈么不能及时给宝宝做清理怎么办呢?选择贝优杰湿巾,居家,外出必备品。

贝优杰湿巾一款可以嚼的湿巾 还妈妈们一个干净的宝宝

贝优杰是针对宝宝肌肤日常卫生精心设计的一款产品。温和清洁,亲柔抚触宝宝娇嫩肌肤还妈妈们一个干净健康的宝宝。

贝优杰湿巾一款可以嚼的湿巾 还妈妈们一个干净的宝宝

主要配方:

·海洋水—纯净环保,含多种护肤营养成分,清洁更营养,贴心呵护宝宝日常卫生。

·芦荟—含天然维生素E,帮助清除皮肤有害自由基。

·木糖醇—天然口腔防护成分,贴心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贝优杰清爽手口湿纸巾,无添加如何荧光剂,一款可以嚼的湿纸巾。是妈妈们的放心选择。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