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心羊蓝装配方羊奶粉 喝开心羊做开心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0日 13: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过调查,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千万妈妈对宝宝的最多期望是:宝宝吸收好不上火,营养好更聪明,长得高身体壮,体质好身体棒,0负担吃饭香。因此选一罐营养均衡,促进肠道健康的奶粉是非常重要的。开心羊蓝装配方羊奶粉你觉得怎么样。

开心羊蓝装配方羊奶粉 喝开心羊做开心宝宝

开心羊蓝装配方羊奶粉添加的复合益生元组合与其中的羊奶双重呵护了宝宝肠道的健康,增强了宝宝的抵抗力,特别添加的EGF让宝宝坑病毒的能力更强,宝宝体质好,身体更加棒,宝宝少生病,妈妈少担心。

开心羊蓝装配方羊奶粉 喝开心羊做开心宝宝

DHA+AA+胆碱有效的促进宝宝大脑智力发育,让宝宝记忆力更好,当然学的更快,羊奶中天然含有的钙含量是牛奶中的1.2倍,能更好的促进钙的吸收,帮助宝宝骨骼能更好的发育,宝宝长得高妈妈无担忧,科学研究表明奶粉过量摄入香精香料,会加重肝肾的负担,会让宝宝有偏食厌食的症状,这样会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状况,开心羊蓝装配方羊奶粉零添加,宝宝无负担,不挑食,吃饭香。

开心羊蓝装配方羊奶粉 喝开心羊做开心宝宝

开心羊蓝装配方羊奶粉营养均衡全面,口感细腻鲜滑,容易消化吸收,优鲜奶源,成就品质,你值得拥有。

开心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